For Honor & Glory

Patrick Tiew



还记得第一次去圣陶沙,一年前吧,当时名胜世界和赌场还没开张.那时的印象好差、看到的大概90%都是黑皮肤的. 成人的景点又少,但这一次去的感觉很好,旅游景点多了很多,还蛮吸引我的。尤其是那个wave house(模拟冲浪),Azurra Beach Club (水上活动),和 Megazip Advanture Park  . 因为本人喜欢玩一些冒险,可以唤醒体内那些激昂细胞的运动。  像什么海底世界,Sentosa Luge & Skyride (斜坡滑车 & 空中掉椅), 海豚公园 , 4d Magic, Sentosa Nature Discovery, Merlion Walk, Sky Tower ,对我来说, 那些是让小孩子玩的。  有人说 Sentosa 就是 “So Expensive and Nothing TO See Actually”。 没有钱的话,就只好走马看花咯!! 一个海洋公园要要价22.9 , 4dmagic也20块,image singapore 也要10,Song of the Sea 也 10块,应该多数的景点都瞒贵的。。 如果全部都要的话,大概200 块新币吧。。 最近刚开的环球影城要价68,假日73.
我还在等那个影城主要景点:双轨过山车的开幕再去影城里看看。如果不是要尝试这个,我才不会花那么多钱去看那些卡通人物。。


当天,约了花花,带了阿如去。天气阴阴谅谅,很舒服,人又不会太多。我们在vivo city 搭了捷运,很方便, 然后再第一站下车。 去买了一些巧克力,还不错吃。 


我们决定利用外国人在新加坡唯一的好处,就是不用交赌场税!!新加坡人进赌场时要交新币一百的。 赌场里,小小的但是什么亚洲赌法都有,百家乐,轮盘赌,大小和牌九,共有十多种吧!人家说,亚洲人就是爱赌,有那个华人是一生都没赌过的??不知道有多少新加坡人会暗自干刁政府收那一百块 !!我看, 如果24小时要一百块,那为什么没有只进去两三个小时的?毕竟, 有多少个人会在赌场24 小时啊? 一小时收十块,十小时收一百块,那如果24小时的话,就能收两百四啦!一来能够阻止人民沉迷赌博, 二来,又可以让一些只想进去参观的人民可以享受一下国家的骄傲啊!! 一百对一些小百姓来说是可以当一两个礼拜的生活费,但是对赌徒来说,那可是小之又小 ! 看来,这赌税只有上涨,没有下跌的可能。 




我比较幸运一点,赢了少少。让我整天的心情都蛮好的。。哈哈哈哈哈! 接下来,我们去了海边看看,发现这一次的旅客真的明显的增加了,而不像上次,看到的都是在本地工作的外来同胞们(黑的)!!wave house 是最吸引我的,美女多不说,热情的音乐,啤酒还有加冲浪!!我不太会玩滑板,这里还有给初级者学的地方,太棒了

。。不过没有带冲浪裤,所以只能看看其他人玩咯。。下次再来玩吧 !!除此之外, 还拍了一些这里pub举办的活动.

有比基尼派对,泡沫派对。。


圣陶沙还有满多消耗体力的活动, 如沙滩排球,飞盘,篮球,骑单车 。


最累的是要走很多的路, 妈的我的双脚撑着95公斤的体重, 走到西北痛。。。

一些如果喜欢大自然的朋友,可以去 Sentosa Butterfly Park and Insect Kingdom. 看看几千种的蝴蝶和昆虫咯,不过这里都是保护性动物,是不能吃的!!有个叫song of the sea , 海上之歌的,应该还蛮特别的,只不过要到晚上才有,我也没有看 !! 有带小孩的朋友, 一定要去海底世界和海豚乐园 !小朋友还是会比较喜欢这些东西吧 !! 



拍一拍,走一走几间新开的酒店。在夏娃和阿当前面拍照。。 喝一杯kilkenny.免费的圣陶沙之旅, 再见 !!

Bookmark and Share

2 comments: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WOW, your first travelling diary is not bad. Let's go wave house next time.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Life is hard, so we should work harder. Life is hard, so why don't we take it easily?

About Me

My photo
Extremely Passionate Marketer , Obssessed Stock Investor , Spiritually Philosopher , Addicted Pro Gamer , Entrepreneur Idealist

GET LATEST POST UPDATES BY EMAILS

Enter your email address:

Delivered by FeedBurner

Bookmark and Share
PatrickTiew. Powered by Blogger.
Bookmark and Share